close

1693700262.jpg 

昨天像往常一樣餵魚,突然看到一個魚影,本來以為是倒影
但覺得那樣子好像有差,仔細一瞧,竟然多了一隻小魚,
後來發現總共有兩隻小魚呢!

原來是我的大肚魚小金球,生小孩了呢!
看她整個身子都消下去了,沒有之前那麼圓滾了。

應該是懷著身孕被我買回來的,那時就覺得她最圓滾最可愛。
同事們都說我賺到了,買一隻卻多賺了兩隻。

不過應該一次會有很多卵才對,但是不巧的ˊˋ,我前兩天才幫她換水呢!
尤其因為下面有放彈珠碎玉石,陳積不少飼料屑,我還特別沖水換水很多次呢!
這兩隻真的很命大,竟然還存留下來,生命力真是強韌!

希望你們能平安的長大,要長的跟媽媽一樣漂亮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