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律師很可愛喔^///^~他個性很好玩ˇˇ時常會正經著臉說冷笑話ˇˇ
他剛來事務所時~雖然他是協理的弟弟~我卻蠻怕他的@@~

因為他不太愛笑~都版著臉~很嚴肅的樣子@@~
但現在我反而跟他最好最親近喔^o^~也最敢開他的玩笑^^~或對他碎碎唸ˇˇbb

今天他要我幫他傳資料@@~但是我一看到他的字~就忍不住笑出來~實在太可愛嚕@@
我就拿給我同事明琛看^^~



我就說~:明琛明琛你看律師的字好可愛@@~好像小學生喔>///<~這樣子對方會不會以為不是我們律師寫的阿@@~
我同事就說ˇˇ:不會~他們可能會以為是助理寫的@@~

哇咧@@~那反而是我背上~字像小學生的名號嚕@@~真是的ㄋㄟ@@~
我本身字雖亂@@~但應該看起來像大人吧@@~我才不要回到國小去哩@@~

叫律師以後負責簽名就好@@~我來幫他寫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