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好男人代表^0^~我家協理ˇˇ

95/12/29-----五-----18:32
今天早上很好笑呢@@~律師去客戶錄解答法律問題的廣播回來~說在路上踩到黃金~
就跑去買一張大樂透~經理就笑說[人家是昨天開大樂透~你太晚踩到了^+++^~]

然後我的反應則是@@~[我昨天才拖過地ㄋㄟ><~你還敢踩進來ˋˊ我拖的那麼辛苦說ˋˊ]
同事說[現在不能太靠近律師~免得會沾到大便味@@~]
律師就氣急敗壞的說@@~[我有在別人那邊洗過了啦@@~現在是乾淨的!!]

邊說還邊把腳抬起來~用手比給我看ˇˇ~似乎很怕大家誤會@@~呵呵

還有最近這兩天很閒~不知道是不是月底的關係@@~居然都沒什麼事~
跟前幾天忙到快翻了~差好多呢@@~律師也難得悠閒可以待在公司~不然每天都在趕場去開庭

所以我可以很悠閒的~把一個新接的插圖草稿畫一畫ˇˇ~阿狗都是在公司畫稿@@~
然後回家處理後續完工動作ˇˇ~上網點上色那些~

然後公司一閒嘛@@~大家就開始懶了~協理跟經理就一直跑出來晃~上演搞笑劇給我們看@@~
他們之間的對話都很爆笑@@~今天中午他們就決定要做咖哩來吃^^~當然是協理掌廚啦ˇˇ
我們事務所是男生比較有用@@~女生只要等吃就好ˇˇ~

協理他真的很賢妻良母喔@@~平常經理衣服壞拉~都是由他幫忙縫的耶~
還有我們門簾也是他縫過的喔~還有中午比較麻煩的料理都是他在弄的^^~
比較簡單只要燒燒水的ˇˇ~就是經理或我在處理^^~
經理說像巫婆煮湯

然後協理把肌肉馬鈴薯那些都弄好拉^^~也已經10點多嚕@@~快中午哩~
不過協理前腳才剛踏進小會議室~準備煮咖哩~經理就高分貝叫著協理的名字@@~
我們都以為發生什麼事@@~協理就趕快趕去廚房~問[怎麼了?!]

經理[xxx(協理的名字).你走了誰來弄青菜ˋˊ]協理就說[你自己弄阿]
經理[我就不會挑阿ˋˊ等等被我挑到沒菜ˋˊ]協理就說[吼~這樣子看你怎麼嫁人]
經理[總之你來用拉ˋˊ]協理就說[那另一邊~你要用哦?!~你會用嗎?]@@~

總之經理就是不會弄@@~討論到最後@@~還是全都協理用了ˇˇbb
只不過把菜拿到小會議室@@~協理邊煮咖哩~邊挑菜吧@@~因為我沒進去看~所以不曉得ˇˇ
反正我的任務就是等吃拉^+++^~~嘿嘿~跟我們同事一樣@@~

剛好今天另一個同事請假@@~記得她常叫協理爸爸@@~當然是開玩笑叫嚕ˇˇbb
她只小協理一歲而已~協理是36歲ˇˇ~她35~
所以當我跑去廚房幫律師泡茶水時~看著協理熟練的弄著食材@@~

我就說[難怪芳芳說協理是爸爸@@~的確我們都是給協理養的^+++^~都是爸爸煮給我們吃]
協理就說[沒有喔~要吃~要收錢的]經理就接說~[爸爸說他已經沒錢~快被吃垮了~]

呵呵@@~總之我們公司的人都很好玩^///^~不過咖哩好吃@@~但是前製工作有點久@@~
所以不能常常煮咖哩~要很閒的時候才能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