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湯圓^^~像花的樣子很可愛吧^^~

95/12/22
冬至快到哩^^~不知誰說冬至應該要來吃湯圓~協理也說好^^~
所以當天他們就去採買湯圓^^~準備明天冬至煮來吃~

一大早~小會議室又再度忙碌起來@@~協理又開始下廚拉^+++^~
而且她們特別將湯圓的湯頭煮成薑湯呢^^~這樣子喝起來比較保暖~
那時我還在感冒中@@~協理說薑湯也對感冒很有效^^~要我多喝一些

在煮的時候~同事跑進去看她們買哪種口味的湯圓~然後說[沒鹹湯圓喔~]
經理說[有阿^^~有鹹的~你拿鹽巴去沾一沾.就變成鹹湯圓了]@@~
挖咧~在另一間會議室裝報紙的我@@~聽了只能無言~我們經理總會說出超級勁爆的言論@@~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食量比較大~可以吃比較多@@~所以她們就先問我要吃幾顆~
我就說2顆就可以了@@~因為一盒才10顆ㄇㄟ~大家分一分~我吃2個很多哩~

協理跟經理她們聽了就說[才2.3顆~真的嗎~以你的量怎麼可能吃這麼少?]
我就說@@~[阿~一盒不是才10顆@@~我吃2顆還算太多ㄋㄟ@@~我們有六個人耶]
他們就說[哪有~怎麼可能才煮一盒]

噗@@~結果我進去一看居然有4盒~因為我們事務所大家食量都蠻大吧@@~
所以她們也就買比較多了ˇˇ~

平常在公司吃飯阿@@~如果飯不小心煮太多要分著吃完~
我和協理律師可以吃3碗@@~經理跟其他2位女同事可以吃2碗~而且我們的碗~
可不是普通小碗喔@@~是一般外面吃麵那種大碗公ˇˇ總之大家食量都很大ˇˇ

給你們看照片@@~還有鍋子做對比喔

後來他們煮好叫我進去吃~我一看~其他人都分四顆~只有我的最多放6顆~呵呵^^~
每次她們都會留比較多東西給我^^~所以前陣子我也很怕在公司吃飯@@~
因為被她們這樣餵一餵@@~我胖了3公斤呢!~之前是44~現在每天爬樓梯~變41公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