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增加新的裝飾@@~華麗到不行~終於定案~不再加新東西上去



95/12/22送聖誕禮物.
今年聖誕節公司弄得超有氣氛呢^^~不只弄聖誕樹阿^^~還有噴雪景裝飾^^~
還有聖誕禮物呢^^~是巧克力和棒棒糖^^~



本來她們放上去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裝飾品呢~不是真的要給我們的禮物
結果他們說裡面真的是包禮物喔^^~

我的棒棒糖是超級可愛的大棒棒糖^^~拍起來給大家瞧瞧
還有每個人的小卡片都寫很多很好笑的祝福鼓勵的話@@~經理除了對我鼓勵~
還有恐怖的小叮嚀@@~要我以後做事要更仔細~若又迷糊~小心~小心~(看了有點發毛@@~)

因為她們這樣準備很多阿~我跟同事就討論也應該回送才對^^~
就準備合買梅子酒禮^^~因為她們酒量都不錯ˇˇ~經理還是酒國皇后哩@@~~



然後我們是直接用包裝紙包起來嘛@@~所以會有瓶身的外觀~
經理看外表猜說[是不是醬油膏一瓶~還是什麼奇怪的醬料~]
我本來猜她會不會說是便利商店的礦泉水飲料@@~沒想到想的更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