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9-----五------今天吃尾牙~^^~
經理出來說[妳跟律師同一鍋喔]~因為六個人共有3鍋
我下意識說[好]後來又趕緊說[不可以]@@~
他們問我[為什麼~]
我說[因為...律師是男的...]@@...後來就說[是我男朋友的規定拉@@]~
經理就笑說[又不是吃了口水會懷孕~]
我就說[我知道阿]@@
芳芳說是[唉喲~你不懂喔~因為那像間接接吻拉~沒關係詠郁我跟律師一鍋好了]
ㄎㄎ@@~好在芳芳幫我解套@@~嗯阿^^~我想老公應該是這麼想吧

當初老公跟我說這個規定時^^~還很好笑ㄋㄟ~
好像是我問他會忌諱我做什麼@@~

他就對我說[希望妳可以不要吃過別的男生吃過的東西~]
我就說[啥@@~但是我很愛吃耶~好吧@@~我會忍住]
他就說[那就要麻煩妳忍一忍囉]

但是那時我沒想到他這個要求是為什麼@@~反正他說我照做就對了ˇ///ˇ
我還很白目的繼續問他[那他們用的的筷子湯匙我也不能用囉?]
他就說[蛤@@~妳連筷子還用別人的喔~]

我就說[因為有時候看他們東西很好吃@@~就想要吃他們的東西~
當然他們就直接弄給我@@~我就直接用他們的@@...
ㄟ@@~總之以後我不要吃就好哩^^~就不會用過他們用的~]

後來我忘了老公還說什麼^^~反正就是心疼我~謝謝我為他忍耐^^~
而且後來還想到更好的方法ˇˇ~就是我愛吃時^^~先在對方吃之前吃就好啦
這樣子又可以吃到^^~又不會吃到別的男生的口水^+++^~就不會造成間接接吻拉^^~

還有今天拜地基主~我正煩惱要怎麼處理這個便當@@~因為平常拜完
經理他們都是送給我ˇˇ讓我當晚餐的~但是今天晚上還要吃吃到飽的尾牙耶@@~

後來我整理好拜拜的東西~協理突然跑出來說@@~[詠郁那個你不能吃掉喔]
我就說[什麼東西@@]~
協理說[便當阿~晚上要吃尾牙~我怕你等下忘記吃掉了]

因為我平常四點多寄信回來~就開始吃便當嚕@@~
我就說[我知道阿@@]~
他說[我們怕你太餓或忘記了~忍不住先吃了@@~]
真是的@@~我哪有健忘到這種地步@@~至少關於吃的~我沒有很健忘低ˇˇ..(恩@@~應該吧)

然後下午經理突然叫我~我就說[什麼事]~
她就說[冰箱有蓮霧可以吃]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吃阿~然後協理出來又看到~那時我吃了快到一半嚕
協理就說[還吃水果~等等吃不下]
我就說[但是今天星期五~明天星期六日~水果不吃完放著會壞掉ㄋㄟ]
他就說[可以帶回家阿~]
我就說[喔@@~]....反正協理你今天就是不讓我吃太飽就對了@@

後來又晚一點~我進去拿東西給經理~
經理又說[詠郁那個你把它吃一吃]
我就說[什麼東西@@]
她就說[那些釋迦]~

我本來開心的要說好^^~突然想到剛才協理才在唸我吃蓮霧~
我就說~[後@@~你們一個一直說不能吃@@~
一個一直要我吃~現在是要害我晚上不能吃很多吼@@~]

然後他們就一直笑@@~後來同是說釋迦沒什麼果肉ˇˇ~不會吃很撐的ˇˇ
所以我就跟同事~經理^^~三個人一起把那些釋迦吃掉

還有我中午吃零食時~經理看到就說[吃吃吃~都中午還吃零食]@@~
我就說[又沒關係@@~那只是點心~]
然後同事看到也說@@~[中午還吃零食阿@@~]..奇怪今天大家都很愛管我吃東西ㄋㄟ@@

結果下午寄信回來~我又繼續吃零食@@~協理就把我那包零食搶走~
害我又要伸手過去拿@@~突然沒東西@@~才發現被協理拿走

他就說[都要吃尾牙了還一直吃~]
我就說[這只是一點點根本填不飽肚子@@~又沒關係]
他就說[那等一下沒吃到4碗飯你就慘了]

我就還是乖乖收起來嚕@@~因為中午我好像不小心在家吃太多~ˇˇbb
吃了1碗飯~也喝了1碗湯~去吃吃到飽~應該要空腹才對@@~

而且我最近早餐沒在吃地瓜嚕@@~有好一陣子又沒上廁廁哩@@~
肚子又開始硬硬的~可能胃容量會變小@@~到時就吃不了太多@@~

後來終於要去吃拉ˇˇ~我是當天才發現@@~我們晚上要去的那家火鍋店
原來就在我家旁邊ㄋㄟ~就是我家樓下那家ˇˇbb~
難怪協理要我去訂位時@@~我就覺得這家店名稱怎麼很眼熟~
結果是中午回家~剛好看到才發現@@~

然後因為那麼近嘛><~我就想我應該是第一個到@@~
沒想到騎回家~再溜一溜狗@@~反而變成我最晚才到@@~

後來用餐很好笑@@~因為他們叫兩鍋火鍋~中間是燒烤~
而我剛好坐中間@@~肚子餓死了哪想等它烤好@@~

而經理他們真的點麻辣鍋啦><~協理都吃到臉紅起來了@@~還直說不會很辣
我怕辣哪敢吃ˊˋ~所以我的目標全放在律師跟芳芳那鍋^^~

但是雖然我是坐旁邊@@~要夾食物還是很不方便~
(對了我們同事為了我QQ~還特地弄公筷喔^^~)
律師看不下去就說要幫我弄@@~然後接下來的情形就是ˇˇ

一個小朋友一直吃阿吃~立刻就清光~再把碗遞給旁邊的中年男子ˇˇ
同事說我們這副情景~真像爸爸帶小孩出門吃東西@@~
而且因為我遞的動作太快@@~

律師還抱怨說[剛才那匙東西是我自己要吃的耶]
我就說[你自己要吃就給自己吃阿@@~我又沒叫你讓給我@@~]
律師就說[阿你的碗就遞過來了~我當然就是弄給你拉]

ㄆㄆ@@~律師~就算我碗遞過去~你還是可以先把東西裝進自己碗裡~
然後再弄一匙給我ㄇㄟˇˇ~誰叫律師照顧我照顧的太順手@@~
我一遞去~立刻被接過去~添滿滿一碗回來ˇˇ
我就說律師你很適合照顧小孩子ㄇㄟ^^~

總之那天我雖然是員工@@~還是被老闆服侍拉^+++^~
同事都說我把碗拿過去後@@~一副很期待食物的表情~真的超像小朋友的@@~
跟別人說我們是一對父女@@~路人也會相信吧^^~

後來重頭戲ˇˇ尾牙抽獎來嚕^+++^~我們都不期待有什麼大禮物拉ˇˇ
自從上次頭獎是律師名片一張@@~陪睡陪說話~
其他小獎是一堆便利商店買滿77元送的小東西外加吉時樂一張

大家對於尾牙不是抱著拿大獎心態ˇˇ~而是看律師這回會出什麼花招^^~~
沒辦法ㄇㄟˇˇ~公司小ˇˇ~就沒辦法太好的獎品嚕^^~反正我們都是重心意拉^^~

結果這次律師的獎都還滿大ㄋㄟ@@~之前都只用紅包裝一裝~
這回還用大信封或袋子裝著ˇˇ~想說難道真的要來點大獎@@

結果經理抽中頭獎.....是律師寫的一張紙條[和律師共享吉時樂的獎金~刮中!一人一半!]
結果經理刮中100元@@~但是在跟律師對分~就等於只有50元了@@~
不過好在是有刮中@@~沒中的話~連一毛錢都沒了...@@...

這回的獎~都是客戶的禮物或是律師從別人那得來的贈品@@
最大獎算是三獎手錶一隻ˇˇ~看來我們公司的頭獎@@~越不要抽到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