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郵票阿~突然看到豬年的郵票~就想到之前在公司發生的事@@~

就某天我去郵局買公司要用的郵票阿~發現原來明年是豬年耶^^~(那時還是95年@@~狗年)
因為狗兒屬豬ㄇㄟ@@~我就拿著豬年郵票~興高采烈的跟她們說~
[你們看^^~這是豬年郵票喔~可不可愛^^~這次的豬豬畫的很可愛耶~明年是我的年喔^^~]

結果經理她們就很壞心的偷笑@@~就說[明年是你的年喔~那你就是豬拉~]
那時我還不知道她們是在笑我~我就呆呆的說[對阿^^~我是屬豬~]
結果同事看不下去就說~[吼~經理你們很壞ㄋㄟ~詠郁!她們是在笑你是豬拉@@~]

那時我才反應過來><~真的是喔@@~經理最愛開我玩笑欺負我了@@~
每次經理又再糗我時~有時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在說我@@~我就問[該不會在說我吧]

協理就說[我們事務所~有誰最好被欺負~那個人就是拉ˇˇ~]
真的是@@~哼~那只是我說話常有語病ˋˊ~不然也不會老是被吃的死死@@~

我不介意當豬ˇˇ~反正沒帶著罵人的那種意思的話~我本來就屬豬~我媽咪也愛叫我小豬^^
只不過後來他們常用這個笑我@@~

像郵局阿姨給我郵局的新年年曆~我又興沖沖的拿進去給她們看
[你們看~郵局阿姨給我的^^~很漂亮呢~上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豬喔~]

經理就笑說[可以把你的照片貼上去喔~]~我就說[貼我的照片做什麼@@~我又沒那麼自戀]
同事又好心的提醒我[詠郁~你不要理經理說的話拉@@~她又再笑你了]
就是笑我是小豬拉><~所以可以把我的照片也貼上去@@~

真是的@@~自從我說過[豬年是我的年]這句話QQ~她就很愛拿這個笑我><~
但是這句話又是我自己說的QQ~也不能反駁~反正經理她們就是最愛欺負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