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補中秋節的連休要上班~
但是協理他們覺得這天不是所有公司都有上班~加上月底了^^~
就讓我們輕鬆一下~今天不上班~在公司烤肉~^^~

我本來以為要在我門公司樓下烤呢^^~沒想要是在公司裡面喔^0^~
也還好是在公司裡面@@~因為烤到一半~中午突然開始下起太陽雨@@~
而且不是毛毛小雨喔~是大雨呢~如果在樓下烤就慘了@@~

我們不是用木炭烤~而是用瓦斯爐烤~上面放個烤肉就就OK了^^~
這樣子烤起來就比較不會有煙^^~火侯也比較好控制~

只不過烤到後來好像溫度太高@@~墊一個木板不夠~
我門會議室的大玻璃桌面就浮翹起來了~協理說這樣子再烤下去~玻璃就會有裂痕了@@~
後來就趕緊再多拿兩個木板隔熱~玻璃片就漸漸平下來^^~

這次我門烤的菜色很豐富^^~有雞.羊.豬.魚.蝦.蛤蜊~還有香菇等蔬菜~
不過因為人比較多@@~還是怕會不夠吃呢~所以本來還要煮飯的
後來沒煮了@@~不用也還好沒煮^^~因為吃到一半大家都吃的很飽哩
最後有4分之1的食材都沒烤完@@~協理叫我打包拿回去煮~

我覺得香腸雖然小小一條@@~但是超有飽足感的~我本來吃香腸前吃了好多塊肉片了~
都還是覺得不夠吃~肚子還是覺得空空的~沒想到一跟香腸下肚~就開始覺得肚子有點東西了@@~

經理很愛吃香腸@@~所以她最先陣亡~沒吃幾片肉~就覺得很飽了
開始在公司遊走@@~她說看這樣走一走會不會消化快一點~不然她覺得吃不太下了
我吃兩跟香腸~覺得有點飽足感~就不敢再吃香腸了><~趕緊換吃其他菜

所以我是吃到最後的^^~不過最後也真的太撐哩@@~
剩下六個蛤蜊~我居然已經吃不太下@@~經理說最後這一點點要我吃完
我說我吃很撐了ˊˋ~經理看到我的肚皮~就說[哇~好像懷孕三個月喔]
我就說[對阿ˊˋ還沒吃之前可是平的~現在都漲成這樣子~沒辦法吃了]

不過最後等久一點~肚子有點消化之後~我還是負責把牠們吃掉@@~
因為這回的蛤蜊真的很鮮喔^^~流出來的湯汁很讚呢~不過沒有多加水就有點鹹@@~
我門是用錫箔紙折成一個像盒子的容器樣子~把蛤蜊放在裡面烤的~所以湯汁都不會流失掉

今天律師因為下午要去公家機關演講^^~所以就比較沒參與烤肉@@~
都在辦公室趕演講要用的東西~不過我門烤好東西~他還是都有過來夾回去吃^^~
後來看他這樣子來來走走太麻煩哩~所以就變成我拿進去給他囉^^~
每次有東西烤好~我就很忙碌的在辦公室間跑來跑去^^~因為烤的東西冷掉就不好吃了

今天芳芳請假在家@@~所以就沒參與烤肉了~
而且今天電話超級多@@~大家都輪流被電話給叩出去~
所以一開始的烤肉~人員零零落落的@@~大家輪流掌廚

後來總算應付的比較好了@@~電話是一通一通的來~沒塞車~
所以可以一起烤肉的人就變多了^^~烤肉就是要大家一起才會熱鬧嘛^^~
不然就會冷清的有點奇怪@@~太安靜了><~

總之今天烤肉非常圓滿^^~烤的很有趣~大家也都吃的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