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戰利品^^~都是海鮮為主^0^~)

這次尾牙又到上次的火鍋店吃^^~我和律師點了壽喜鍋和咖哩鍋@@~
明琛她們點咖哩鍋和鮮菇鍋(如左圖)~協理和經理則點了咖哩鍋跟泡菜鍋(如右圖)^^~

每鍋都有咖哩呢~不過我覺得咖哩鍋不好吃ˊˋ
都是咖哩味@@~吃不出食材味道了~而且有點辣@@~
壽喜鍋湯底淡淡的和風醬油味~微帶甜甜的^^~滋味很好喝~食材原味也不會被蓋過去^^~

我拍到慧文她們那邊@@~就看到芳芳桌上一堆水果點心都有~
我就問說[怎麼那麼快就拿水果阿@@~]
芳芳說她[先挑好的起來阿~免得等下被人拿光~剩下都是不好的~]
果然是當媽媽的人@@~會看水果的好壞@@~像我就看外表不錯就直接吃了

對了這家店漲價了@@~但是食材也變更多了^^~感覺比較高檔喔^0^~
有曼波魚^^~這個有很豐富的膠原蛋白喔^0^~而且口感很特別^^~
我媽咪買過~我很喜歡吃^^~不過知道它還蠻貴的@@~一盒就100多快200嚕@@~

還有不少日式食材^^~還有牡蠣和魚刺絲.貝類鮑魚等^^~我這次都著重拿海鮮^^~
所以拍的也都是海鮮跟我喜歡的丸子@@~因為律師不能吃牛肉@@~
我乾脆肉都沒看嚕~有很多好吃的肉食材呢^^~不過光海鮮食材就讓我快拿不完了@@~

那個牡蠣很受歡迎呢@@~小姐一拿上來大家就猛拿@@~我也趕快拿了3個@@~
才上架不到5分鐘~就被拿光了@@~不過那個牡蠣剛冷凍拿出來@@~
硬的沒辦法跟殼分開@@~我們這次沒弄燒烤~所以一定要把殼跟肉分開才能下去煮
而且它因為太冰了~還把我的曼波魚都黏在殼上面@@~拔半天才弄下來

律師在公司辛苦的趕完狀紙~才過來跟我們會合@@~
不過他後來只夾一堆蔬菜回來~我就說~你怎麼都只拿蔬菜@@~不拿些其他好吃的
律師就說~你都拿一堆海鮮了~怎麼只可以吃肉~當然要均衡一下

我拿菜的時候~還沒注意到夾子那邊有這種簍空的杓子
律師說這是用來放比較小的食材以免散掉~或撈食材用的~

我就把魚刺絲~跟煮熟會變半透明的水晶魚跟曼波魚放在裡面煮^^~
這樣才不會煮一煮就撈不到了@@~因為協理她們先下鍋煮~
後來撈半天一直找不到變透明的曼波魚@@



我記得以前她們有種包魚卵的丸子~但是一時忘記外型了@@~
順便趁這次記錄起來^^~(就是上面照片裡的這種丸子)~我覺得包魚卵的比較爽口@@~
包起士的給人一種..@@~怎麼說ㄋㄟ~太濃郁嗎@@?~總之會有點噁心拉@@~
我很喜歡吃焗烤起士@@~但是那種丸子起士@@~那天吃起來就覺得怪怪的~

大家看我一直拿很多食材@@~就說~[詠郁你真的是想要吃回本就對了~]
?什麼會這樣說ㄋㄟˇˇbb~因為我們的尾牙有大半都從人工基金負擔的拉@@~
就是平常大家零錢的捐款~和我做錯事~會被經理罰50元的罰金累積的@@
所以我之前就說~[沒關係我貢獻的金額最多@@~那我也會吃回來的]

其實這種吃到飽就是要吃回本阿@@~不要讓自己太撐就好~
趁機多吃些自己愛吃的東西ㄇㄟ^^~才不會浪費錢阿~
真的非關我之前講的話拉@@~就算今天不是我出的錢~我也會吃的很賣力的^+++^~

然後煮到一半@@~律師突然說~[他明天可能會請假~]
大家都嚇一跳阿~很多事都需要律師處理@@~律師平常請假都會事先跟大家說~
今天怎麼這麼突然@@~趕緊問律師?什麼要請假~
(我和律師的咖哩與壽喜鍋^^~)

律師說~[因為這鍋都一直沒熟~我看我明天可能會拉肚子~沒辦法來上班]
臭律師又再搞笑了ˇˇbb~因為我一次弄太多料下去@@~所以水一直沒辦法滾拉@@~
然後他還故意說~[為什麼我總是跟詠郁同一鍋~~]

哼~跟我同一鍋那麼不好喔~每次我們的鍋都是吃的最乾淨的耶ˋˊ
讓你不會因為剩太多~被店家罰錢ㄋㄟ

同事她們的回答說~[我們配在一起剛剛好阿@@~
一個拔拔~一個小朋友~照應起來剛剛好@@~]

這個我也沒辦法反駁@@~因為律師雖然很愛吐槽人@@~但是他真的很照顧我~
剛好我吃火鍋的經驗不多@@~都嘛他在一旁看我好像會弄錯~就趕緊接手搶救~

發現屬兔兔的男生好像都這樣ㄋㄟ^^~但是也很會照顧人^^~
而且重點是@@~他們脾氣都很好~幾乎都不太會生氣~
很有耐性~最多就是唸一下而已@@~不是一直脆脆唸~讓人很煩的那種

後來芳芳一直很好奇今年的禮物是什麼^^~就一直催經理趕快頒獎拉~
所以吃到一半我們就先來摸獎囉~今年摸獎有升級喔@@~
不是便條紙折一折讓大家拿~而是捏成一顆小紙球~用機器裝呢~^^~

經理她們只準備禮物給員工~我是黃金萬兩獎~經理說我抽到最大獎@@~


芳芳是熱情如火獎~明琛是魅力無限獎~慧文是溫柔安心獎


我看慧文一臉很詫異的表情說~[吼~這該不會是那種安慰獎~最差的吧]
經理她們就神秘的說不是拉~只是禮物的名稱^^~

後來答案揭曉@@~我的是便便造型的手機座一個~是填充式的~像娃娃軟軟的~
內有鋼絲可以任意變形~上面還有一個很逼真的蒼蠅@@~


芳芳是愛心型可重複使用的暖暖包一組^^~


慧文的是衛生棉版的棉花糖~還是藍莓口味喔@@~

明琛抽到的最勁爆^^~是情趣內衣一套喔@@~


半透明的粉紅色蕾絲睡衣~加一條黑色丁字褲~真的是超讓人臉紅的>///<~
明琛自己也看到羞紅了臉^^~大家還很壞心的起哄要明琛現場套起來~^+++^

律師還很好笑^^~補充說[明琛~衣服不要給人家穿破喔~]
[還有不要拜拜時穿這個喔~等等被佛祖看到~說身材那麼差還穿這個]
還有說~[你們不要一直把那個衛生棉拿來拿去拉~這樣子研究衛生棉很不好意思耶]

還有沒想到慧文挺悶騷喔@@~一直很肖想明琛的禮物@@~是想穿給她男朋友看ㄇㄟ@@?
經理就說~[吼~看不出來你那麼悶騷~不然你叫明琛讓給你阿~明琛穿起來又沒人看~]
明琛就說~[ㄟ~誰說我沒人看~我可以自己照鏡子看阿~又不一定要穿給別人看~]

我們問經理這是去情趣商店買的喔@@~她說[對阿~不然去哪買~]
我就說[阿你跟協理這樣進去不會尷尬喔>///<~]她說[高中就進去過了~]
[送會計老師禮物~就買了一件可以吃的糖果內衣給老師~]

恩ˇˇbb經理果然很大膽阿~不過經理的老師就沒那麼大膽了@@~
不敢收~也不敢看@@~後來就讓同學一起吃掉那件內衣~聽說蠻貴的@@~7百多塊
而且味道很難吃@@~沒有像一般糖果~而是像牛軋糖有那種透明可吃的包裝紙

總之大家勁爆的言論@@~弄得其他桌都在看我們@@~
其實從一開始頒獎~大家都一直偷瞧我們^^~每頒發一個獎~
就看到不只我們在笑^^~其他桌的女生也指的我們的獎在討論^^~
因為獎項名稱真的很有趣^^~經理說她們想好久呢^^~

本來還有一個獎叫做有錢能使鬼推磨@@~
是一個玩具存錢桶~^^~上面有一個骷顱人~投錢下去它就會轉動^^~
不過經理她們玩了兩下@@~那個存錢桶就壞掉嚕@@
雖然有拿去退@@~不過再補寄~怕會來不及尾牙@@~就換成黃金萬兩^^~

經理他們沒有準備自己的禮物~就三人一人一張刮刮樂~@@~
(律師對中兩個幸運號碼^^~兩個金額各5百塊~剛好中一千)

不過律師偏財運很好@@~這回又中獎了^^~不是像上回才中一百塊喔~而是中1千元呢^^~
不過經理跟協理的沒中@@~經理一副很不服氣~還不斷查看彩卷是不是有問題呢@@~

後來明琛就說律師運氣那麼好^^~那應該買給大家刮~不該只讓你們3人刮阿~
律師還真的答應了@@~又跑出去買~不過這附近沒彩卷行@@~我們都快吃完了
他才買回來@@~然後他在發彩卷時^^~經理很好笑~
把彩卷拿到律師身上磨一磨~她說這樣子可以吸財氣@@

(我刮到一個幸運號碼^^~是一千元的)
後來我們又有刮中^^~我刮到1千~芳芳刮到1百^^~律師真的運氣不錯~
我和芳芳後來把那個錢捐出來當人工基金^^~希望明年可以吃大餐^^~
總之每次大家一起出來吃飯都很有趣^^~希望明年也一樣^^~可以一起吃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