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4/18---五

今天超幸運的^^~早上在六狗時~從口袋拿東西@@
腳踏車鑰匙不小心掉到水溝去~看到這裡應該一點都不幸運吧@@~

但是我回家弄好衣架彎成的勾子^^~準備去撿的時候
遇上8樓的叔叔~他就問我[有東西掉囉]~我就跟他說[恩呀~鑰匙掉到水溝裡了]
後來在大門口跟叔叔分開~我就獨自一個人去撈~

勾子放下去撈了一下~突然一個不認識的叔叔走過來~
問我[東西掉進去喔]~我就說[對呀~鑰匙不小心掉進去了~]

他就說[我幫你把水溝蓋搬開好了~這樣子比較好找]
我就很不好意思說[這個很重耶~我用勾的就好]
他就說[沒關係拉~這個對你們女生來說比較重~對我來說沒問題拉]

雖然水溝蓋是活動的~那種鐵欄式的~不是石板只有4個小洞那種
不過週邊的細縫都已經有很多灰塵跟土~所以不是很好搬
就看那個叔叔試了好多次@@~很用力之後才把鐵蓋搬起來

然後我跟他道謝後~就趕快繼續撈~沒想到那個叔叔沒走@@~
跟我一起蹲在水溝旁找~後來我差點勾到~但是下面燗泥太多~又沉下去
結果那個叔叔就說~[就是那個東西厚]我說[恩~我鑰匙上面有小小的相片框]

然後他看好位置~就直接灣下去~徒手從爛泥中幫我撿起來@@~
看到這裡我真的嚇一跳@@~沒想到他直接幫我撿@@~
我就趕緊遞衛生紙給他擦手~

他就說[你那個鑰匙可以拿去旁邊店家~借水沖一下]
我就說[叔叔我這個衛生紙是要先讓你擦手的~那個鑰匙我自己再弄乾淨就好]
但那個叔叔還是沒接過@@~他叫我先去把鑰匙沖一沖~然後人就走了~

雖然覺得叔叔不擦手有點怪怪的@@~
但是又很感動^^~心想[真是個好心的大叔呢!~]

後來我準備去上班時^^~8樓叔叔從他店面走出來看到我~
就關心的問我[鑰匙撿到沒]^^~我就跟他說[有撿到了]^^~
感覺大家都好親切^0^~真的很感動大家都很關心我呢^^~

然後我就一路上哼著歌去上班^^~重複哼著[今天是個lucky day~]
結果@@~我哼著歌進公司時~協理就一臉很嚴肅的罵說~[怎麼遲到!]
[今天是怎樣~都過9點了~公司一個人都沒到!]

我就愣住了@@~我知道我遲到~因為撿鑰匙的關係~
不過我想差一點點@@~就懶的打電話跟協理報備~想說到公司再跟他說

總之我就呆呆說@@~[因為我鑰匙掉到水溝去了@@~撿一撿就遲到]
協理就還是很生氣~說[你去跟其他人說~再這樣遲到~是不是以後要弄個打卡]

我就說[喔@@~]~但是我的心情還是很愉快@@~就很想要跟他們分享
我就還是很興奮的說[協理~我跟你說喔^^~我今天超幸運的......]

然後就把事情原委講一次~本來協理還是板著臉的@@~
講到[結果~那個叔叔就直接徒手幫我撿起來喔~真的人好好耶....]這邊
協理就板不住臉了~露出笑說[真的喔~那真的人很不錯]

我就一直很開心的說[對呀~對呀~所以我覺得今天超幸運的^^~]
然後又開始哼起我的歌^^~後來協理就好像沒很生氣了@@~
表情比較合緩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我的快樂感染^^~

呵呵~總之就是世界真美好呀^0^~人性本善~世上熱情又好的人還是很多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