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要謝謝很多,
不管是和我一起為kine流淚哭泣,陪我說話聊天,
跑來我家鼓勵我,拉我出去,陪我出去,一切都很感謝。

一直認為自己做了許多的心理準備,現在談到kine也可以笑笑的說,
笑笑的懷念,笑笑的講述,但是失去的悲傷,還是時常襲上我心頭。

常常前一刻還可以跟朋友笑談kine的過往跟走的原因,
下一刻,我卻紅了鼻頭,濕了眼框,淚就這麼直落下來。

跟朋友外出時,我似乎一直讓人擔心,不只朋友常說我氣色不好,
也常說我似乎笑一笑又沉默了,人好像很累很疲倦。

我想是因為睡不好的關係吧!kine走的這陣子,我都很難入睡,
常常睡沒多久就醒來,也常常躺再久也睡不著,反反覆覆的。

有時會躺著靜靜流淚,靜靜想kine,放的感情真的很深,
無法像兔兔走的時候那樣,兩三天就忘懷了。

真的很謝謝關心我,跟陪伴我的人,謝謝你們^^!
不用擔心我,我只是還會想念,久了就會恢復了,真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

我這段時間一直還在紀錄著,整理著kine的東西,
一直沒辦法放上牠走後的日記,有點抗拒那天吧!

不過,這幾天我會放上來,
配上牠那天可愛的樣子,那麼的可愛,像個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