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頭髮修好了^^,前幾個禮拜去100元的剪頭髮,
本來也沒期望可以剪多好啦!因為是急速嘛!

但是@@,哪知瀏海打得好薄,我頭髮本來就少,
常戴帽子的關係,很容易塌塌的,結果整個就很不ok了><。
09這張就有拉^^~可惜糊掉了@@.jpg 03以剪壞的髮型跟深坑臭豆腐拍照.jpg
(左邊前面頭髮好亂又好少喔!右邊這還是我自己又抓一些後面的頭髮補救的呢)

不過這還不打緊,我有請她幫我把後面打薄,但剪完後,
我的頭整個還是很澎,因為我有點自然捲,
所以整個頭很容易像獅子一樣,澎澎亂亂的。(下面這張還是我一直梳平的哩)

20子健兄幫忙跟海景拍一張^^~.jpg

 剪完,就變成前面頭髮稀少,下面頭髮豐盈過頭,
總之,實在不適合把頭髮放下來,看起來很亂。

於是我就想起以前96年的時候,去剪的那家,是ami推薦我去的^^。

這家很便宜,週一~週四剪頭髮只要169元,
所以我就去剪看看,結果這麼一去,真的是驚為天人!!

一,我沒看過剪頭髮這麼便宜的設計師,卻這麼用心的剪我的頭髮。

光剪我的瀏海,我就覺得時間過了快1小時去吧!當然這應該是我猜的啦!
不過他真的剪很久,非常細心的一直測試角度,一遍又一遍的慢慢修剪,
修到我都不知道他在修什麼了@@,是我後來回家玩頭髮才發現的。

我當時就覺得他搞我瀏海怎麼搞那麼久呀!回家我就東拉拉,西扯扯,
甩甩頭,撥撥看,結果發現一個奇蹟!!!

二,我發現我怎麼撥弄甩頭,都不會刺到我的眼睛耶@@~最長那撮都落在鼻子那邊
(這就是96年他幫我剪的髮型,怎樣落,都不刺到眼,都在眼睛上方一點點處)
雖然瀏海沒有減去很多^^~但後面都幫我修的很好~  

本來我還在想,瀏海沒什麼修的感覺,還是蠻長的,
我有跟他說瀏海會刺到眼睛,請他修一下,不過也不可以剪太短,
因為我有點自然捲,所以頭髮乾了就會澎上去,像小瓜呆一樣。

原來他都有聽進去呀!所以測試那麼久,就是不要讓瀏海刺到眼睛嗎^^?
總之這是我覺得他好利害的地方喔!也為他的細心感動到呢^^!

三,設計師他外貌有點嚴肅兇兇的,但聲音很溫柔親切,專業又認真。

這位設計師大哥有紋身,有點小鬍鬚,看起來是個酷酷型男大哥,
但是他的聲音卻很溫柔,人很親切,也很有禮貌,
很有耐心聽客人的要求,也會解說他的看法給你聽,跟你討論。

他剪起頭髮非常專注跟認真的樣子,讓人感覺很好呢!
比比都是100多塊,多花那69元,真的很值得呀!

第一次剪完之後,我有幾次回去那家店想再找他幫我剪,
可惜每次去都沒遇上他,問其他人也不是很清楚我說的是誰。

雖然我有說他手上有一個很清楚的刺青,那是我最強烈的印象,
不過其他人好像沒特別去注意到,還是搞不清楚是誰。

直到有一次剛好一位男性設計師在,他一聽到我說手有刺青的人,
就猜說可能是誰,好像是因為他有離開這家店一陣子的關係,
所以有的人不太知道他,可惜那天他剛好休假,所以也沒機會遇到。

而且為了省錢,那段時間我大多還是自己剪,
也不是沒去貴的剪過,但是還是覺得他剪的最好。

不過這次實在被剪的太失敗了,所以我就決定再回去找這位大哥幫忙,
在已經被剪壞,加上我自己事後修補,
又拉了很多頭髮剪了的情況下,他還是幫我救好了^^。
(鐺鐺!終於不是一頭亂髮啦!)
991027終於把我的瀏海救回來了.jpg 

這次的瀏海已經沒辦法像之前那樣,所以他剪的比較快,
不過整個剪髮時間我有算了一下,大概有1個小時多,
但是短的剛剛好,綁起馬尾也不會很呆,瀏海也不會太少,讓我很滿意。

991027綁起來也不會很呆很亂了^^.jpg 

 尤其他跟我討論到我的自然捲跟澎澎的問題,讓我更知道原因所在,
他說我的自然捲很特別,是捲在髮尾,上半部反而沒有捲的很嚴重,
所以他把我打薄在中下部分,上面就不動太多,才不會比例怪怪。

剪完之後,整個層次很分明,頭髮也不再澎了^^~
991027後面也沒很澎很有層次^^.jpg 

我覺得他真的是個好設計師,很專業也很用心,
畢竟這是我隔了這麼多年後,還是念念不忘他的好,
所以更應該幫他宣傳一下^0^。

它是位在西門町,店名叫做[嘩容施色髮店]Hair House武鶴店,
設計師名字叫做jason,特徵是左手有刺青,休星期二。

地址:北市武昌街2段61號3樓(樓下有間叫[烏龍院]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