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送的高級零食~kine最愛吃的.jpg 

99/9/23---四

kine自從漸漸不吃東西後,我們越來越沒辦法,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我跟我以前國中同學聯絡上了^^!

真感謝Facebook,真感謝他那天剛好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好在他現在病也好了),
才有機會在我上班時間敲我,我晚上很少開電腦上線的。

在閒聊中,知道他在寵物食品的代理商那邊工作,
他知道我家有養狗後,就說要送我幾包狗零食。

沒想到這包狗零食,竟然讓我們家的kine吃東西了!!
這家的零食似乎很對牠的口味,牠超級愛吃的^^,
我就趁機攪進其他食物哩,讓牠混著一起吃,
總算騙牠吃了不少量進去,快達到一天牠應該吃的量了。

我國中同學真的是我們笨kine的救世主呀QQ~
後來跟他說了,才知道原來他那家代理的產品,
可是狗界的LV呀!是超高檔的品牌喔!

怪不得我一看那零時就覺得做的超讚的,好像人類的肉乾喔!
超香的,我有小小試吃一小塊,真的滋味超讚ㄋㄟ!!
連我爸都差點以為是人的肉乾,好在我趕緊阻止下才沒吃下肚。

唉~也難怪連生病沒食慾的挑嘴kine也被征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