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E~你變好瘦ˊˋ.jpg 

99/9/26---日

唉ˊˋ~kine現在都不太吃了,連水煮牛肉也不太吃了,
用零食引誘牠也失敗,牠現在都很聰明會把不想吃的吐出來,混在一起也沒用,

目前只願意挑出零食跟蘋果吃,但只吃這兩樣,怎麼會飽呢?怎麼會有體力?

現在已經輕到我可以抱著牠上頂樓上廁所,再從頂樓抱下來,
還可以抱著牠開門,中途都不用放牠下來。

跟之前牠腳指頭長腫瘤截肢時,我必須抱牠上下樓梯,
以免讓傷口裂開那時相比,真是天差地別。

那時牠重到我抱幾個台階就快稱不住了,到半層樓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下樓梯時,更是重到我腰都痛起來了,只能改成我坐在台階上,
把牠抱在懷裡,然後一階一階的坐著滑下來。

摸著牠現在已經接近皮包骨的身型,一點肉都沒有,時常腿軟,
現在只有要上廁所才會起身,平常都趴著不太動,一上好也是馬上就趴下去。

牠起身的感覺好像困難,要費很大的力氣,
還需要有人在旁幫牠立起來,不然牠的腳會一直滑開,沒力氣站直,
後腳都要以內八的姿勢,才能撐住自己,太開的話,又會軟掉滑開。

我們現在已經改用加味的方式調味了,醫生說加一點甜跟鹹可以,不能吃太油,
現在主要任務就是讓牠願意吃多一點,我們還給牠吃我們人吃的食物零嘴,
但是牠還是不太有食慾,常常只了一兩塊或一兩口就不吃了,真的很讓人煩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