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抱的kine超可愛的^^.jpg

99/9/30----四

因為kine一直不吃東西,又開始有點喘,腿軟情況很厲害
所以我們決定再帶牠去看醫生,希望能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牠吃。

由於kine現在不太能走路,走一兩步,前腳就腿軟似的彎下去跌倒,
所以我跟姊姊就決定用輪抱的方式過去,反正平常我抱牠上樓便便已經抱的很習慣了。

因為我們要看的那個醫生,今天只看到6點,最晚一定要5點半掛號,
所以我就叫姊姊先跑過去掛號,我自己在後面慢慢抱kine過去。

一開始很順利,我從四樓抱牠到一樓,一點都不覺得重,還很輕鬆,
但是漸漸走到龍山寺附近,就開始重了起來,等我走到公園那裡,
我已經支撐不住必須停下蹲下休息。

之後再抱起來,不知怎麼就整個很重,一點也不輕了,
我大約走個4.5公尺就要停下來休息,手臂已經酸掉快斷掉似的,
我都是硬撐著努力用雙手互相抓著,不讓自己的手鬆開,

到後來我真的太累了,腰也沒力氣再把牠抱起來,只好蹲在路邊趕緊打電話求救,
姊姊說她已掛好號要過來找我,已走到快到我附近了,
我就撐著再往前走到路口跟姊姊會合,整個人也累攤了@@。

後來醫生說,kine這樣不吃沒辦法,只能用灌食的,
要把飼料弄成米糊狀,然後從牙縫注進去,醫生現場弄給我們看,
因為是糊的,所以牠不太吐的掉,舌頭一舔就吃進去了。

回程我們一開始一樣先輪流抱,但是真的太累了,剛好那天下雨,我們穿著雨衣
後來就想到把牠放在雨衣裡,兩個人用提的,像擔架一樣,果然這樣比較不累了。

不過回到家,我的手抖到無法抬起來,就是無法做出彎著抬起來的動作,
其他像伸直直的動作都可以抬起來,可能是一路用彎著的動作太久吧!

結果那天我幾乎快沒辦法洗臉,臉要彎到非常下面,才能洗,
也沒辦法吹頭,後來請我姊姊幫我吹,擦保養品也沒辦法擦到額頭,抬不上去。

我奇怪著怎麼只有我這麼嚴重,我姊說,我是一時太用力,導致乳酸堆積的關係,
我那時自己撐著抱kine的時間太長,她後來一直跟我輪流,所以才沒像我那麼嚴重。

那時我抱著kine呀!一路上路人一直說牠好可愛,經過的人幾乎都摸一下牠的頭,
心裡雖然很開心大家說牠可愛,但是也在心裡哀嚎:
牠是很可愛沒錯,但是好重喔!除了摸頭外,可不可以幫忙我抱牠呀~~~

後來換姊姊抱時,我才知道爲什麼路人會一直說牠好可愛,真的超級可愛的!!!
牠很怕被人抱,所以一臉很無辜很無奈的樣子,真的超級卡哇一的><~

有照片有真相,這是晚上姊姊男友來,我請他幫忙抱kine讓我們拍一張,
真的超級可愛吼~~

kine很怕被人抱~表情很無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