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詞:〔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聽著Selina浴火重生後,所唱的歌,很有感觸,

感受著她的堅強,感受著她所經歷的痛苦與感謝,

但我體會的意境,可能跟她不太一樣,

 

這段歌詞,像是我跟他在那段感情中的寫照,

彼此不斷的付出,雖然有甜蜜,但也會有所疲憊。

 

當彼此有摩擦時,總會互相為彼此努力著,

讓彼此都很感動,也為彼此心疼著虧欠著,

總想著要更好更體貼,不要再讓對方辛苦了。

 

但,解決方式不治本,不同的問題總還是會產生,

然後,一方累到感覺沒了,無法再堅持。

 

突然,一夜之間,所有的認知都崩潰,

所有的承諾好似欺騙,不知道還可以相信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突然完全變了。

 

愛情就像一面鏡子,愛濃烈時,鏡內兩人甜蜜的在一起,

愛消失時,碎裂的鏡子成一堆傷人的碎片,跟無數個心痛的孤影。

 

以前覺得因為愛情而自殺的人很傻,怎麼會絕望到做這種決定,

你都知道失去愛很痛,更不應該用此傷害愛你的家人,

 

但發現,我也脆弱到曾經閃過放下一切的念頭,

想逃避的放下,不想再那麼心痛難過,

那瞬間沒辦法再為任何人想太多,只想讓自己逃開解脫。

 

痛到想死的感覺,我在失去愛情時,懂了,愛放多深,痛就多大。

 

還好自己終究是理智的,我懂家人跟朋友對我的關心,

沒人敢放我一個人,怕我犯傻,怕我想不開。

 

所以好好活著,不想讓自己都唾棄為了這種事,想放棄寶貴生命的自己,

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難過,不想讓愛過我的人感到愧疚。

 

我時而堅強,時而若無其事的冷靜跟微笑面對,

雖然我很多時候是頹喪,消沉,難過到什麼都不想管了。 

 

我也知道現在只是過度期,誰沒有經歷分手過,我的情況還不算最慘,

但,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沒辦法那麼灑脫。

 

唯一能做的,就是趕快為自己,也為身邊的人,

好好振作起來,不要讓人擔心,這變成我唯一的信念。

 

還好,靠著反省跟省思,總算可以看開,把那過去放下^^,

脫離了那段負面頹廢的日子跟難受的心情,平靜下來真的很舒服,

很開心自己沒被脆弱打敗,沒讓人傷心,還能好好享受人生。

 

後面這段歌詞,是每個振作起來的人,所擁有的感想與感謝吧!

很謝謝陪在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跟他,很多很多感謝,真的,非常感謝。

 

歌詞:〔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http://youtu.be/T2Mpt6Na4Ks

 

Selina浴火重生374天 

在30歲生日及婚禮前 

在邁向人生新里程之際

這首歌是送給自己的禮物

也送給每一個愛她的人

 

愛我的每個人 

曲:林俊傑/詞:姚若龍

 

痛 在眼中變成淚 在心中變成灰

沒有什麼能安慰

怕 被時間變成累 被想像變成悲

希望都被粉碎

 

不安有時會崩潰 有時會怨懟

好像怎麼對待都不對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在我的人生最像一場惡夢的旅程

陪我掙脫 勇敢地去醒來

當我的護衛 為我禱告心靈更強韌

 

謝謝你們 愛我的每個人

讓我努力後可以謝謝自己很坦誠

會想不通 或絕望到躲開

但你們做的 總讓我想堅強負責任 為了愛重生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被陽光包圍

只為了 你一句我笑得 好美

我忍住了 太漫長的淚

 

看得出你隱藏多少的疲憊

卻還是堅持著愛不斷地加倍

讓我感動也讓我愧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