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想通後,不再執著,有種釋懷跟體諒,心情輕鬆許多.

但總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少了什麼,

 

突然發現,我少了熱情,現在的我沒有一個生活重心與目標,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入迷,很想投入去做的,或去達成的.

 

小時候愛看書,閱讀是我的一切,從書,報,雜誌,什麼都愛看,

畫畫,編織,手工藝等等,也都是我的興趣,但不是重心,還是以看書為主.

 

國中接觸布袋戲,開始瘋狂著迷,

為此衍生出畫畫,寫文,拍照,角色扮演,跑同人活動的興趣,

後來畫畫,更因此變成我的生活重心跟主軸,

因為可以用畫畫,來表達我對布袋戲的喜愛跟創作.

 

後來,遇上KINE醬,終於讓愛狗的我,有自己的寶貝,

可愛又可憐的牠,變成我的生活重心,我漸漸比較少玩同人,

把時間拿來陪伴牠照顧牠,讓牠恢復健康.

等穩定後,我才又漸漸回到玩布袋戲與同人的世界,

 

再後來遇上我前男友,整個生活重心轉移在他身上,

為了兩個人的將來,開始做了許多一連串的事情,

準備幾年公職考試,想有穩定的工作,可申請調職南部,

考了幾年沒上,不想一直浪費時間在考試,

轉為存結婚基金之外,再存失業基金,

準備到南部找工作時,會有段失業的日子,

但還是可以拿錢回家,也不用讓他負擔我的生活費,

 

期間學習編織,手工藝,想親手做東西給他,

因為他開始喜歡上拍照,整理與紀錄著跟他相關的點點滴滴,

參加電腦課,增加自己作業軟體的技能,跟繪圖的技能,

以便未來到南部找工作,有一技之長,懷孕在家,也可在家接案子,

總之,生活重心圍著他轉,雖然過著自己的生活,

但是都是做著與他跟未來相關,有個明確的目標.

 

一時沒了重心跟目標,難怪我一時好像很沒活力,懶懶累累的,

現在因為跟過往的興趣都脫節太久,一時間也沒有熱情,

都只是喜歡,有好奇心,有興趣,但沒有很愛,

 

還好~能夠發現問題就好解決^^,突然就有個目標了,

要重新找回生活重心^^,讓自己很喜歡很愛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