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被遺留下來的人,總是比較難過,總是比較難走出,

離開的人雖然也痛,但是已經考慮清楚才離開,

被留下來的人,整個心思還是在震驚中,

 

只能說,愛的步調不同了,

兩個人的心就不再契合,

 

我的痛,你知道,但無法深深感受,

你只能盡最後的努力默默陪伴我,

但,無法再給我我真正想要的. 

 

我好難過,但我還是很感謝你,

好想氣你,又沒辦法真的氣不下去,

好想怨你,又沒辦法真的怨下去,

 

總是反反覆覆,想了一個壞念頭,又想了個好念頭給你,

想來想去都是藉口,我還是想逃避沒有愛這個事實, 

 

因為這事實讓我好痛,我還有愛,你沒有了,

多麼痛的事實,多麼痛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