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錯過,發現愛快不見的時機,

沒機會在那時候,重新讓你再對我有所感動,

 

我們用錯了方法來挽回,第一次的戀愛,你不懂,我也不懂,

你以為默默做就好了,我以為消除我的不安就好了.

 

但是最重要的感覺,忘記去加溫,

你解決了我的不安,我沒解決你的失溫,

 

在愛情中,我太努力了,結果變得不像最初的自己,

你雖然覺得有些問題了,但是你也不知道怎麼說,

所以只懂得照著我的話去做.

 

但是難過的我,又讓你覺得我為你忍受太多,

你沒辦法像我這樣,你沒辦法再給我幸福.

 

可惜,我也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兩個戀愛新手,笨笨的,懵懵懂懂的,搞不清楚為什麼?

 

你先懂了,你先領悟了,我還不懂,我還無法領悟,

等我懂了,可惜已經來不及了,感情就這樣沒了.

 

我們都是好人,可惜不懂得愛情,

不懂得彼此真正的問題,不懂彼此真正想要什麼,

 

經過這次,發現了感情不見的一些問題,

我想彼此都有所成長,也謝謝最後我們是平和的,

謝謝你耐心的陪伴,謝謝這段時間你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