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緊緊抓住什麼,就可以了.

愛,要用適合各自的方式來走,

 

愛來的突然,去的也很突然,

如果愛已經沒了,

 

還在意形式,在意愛的樣子,

它就真的會離開了,再也沒有挽回的餘地,

 

愛就變成不是愛,變成負擔,

就算見面產生的衝動,也只是暫時性的,

 

失去的感情,變淡的感情,

是再怎樣用力再怎樣努力,也抓不回來的.

 

只能說,愛怎麼走的那麼快,

明明好像就要到達目標了,卻發現,一切都是虛幻.

 

學習放手,很辛苦,也很捨不得,

堅強的走,也讓對方安心,

 

謝謝很多,喜怒哀樂都有,

曾經的曾經,過去的愛是真實的,

 

我很慶幸曾經被你那樣疼愛著,

曾經被你那樣呵護著,

 

這兩個月,謝謝你為了我,努力過了,

雖然最後,你對我的感情還是回不來,

 

未來以後,不管有沒有機會再一起走,

希望你會快樂,我會堅強,

 

謝謝你狠心的離開,但還是默默的陪著我渡過,

沒有消失,沒有避不見面,好好的等我可以接受.

 

謝謝你到最後,還是沒有跟我說出那句會讓我很傷心的話,

其實我早就有點知道了,所以才會這麼不安,

但是也不願意去承認,這陣子也讓你辛苦了.

 

最後謝謝你愛過我,我也很愛你,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