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人的極限,發現我也可以這麼堅強,

因為你的關係吧.怎樣都是你呀.

 

好的不好的,快樂的傷心的,

我覺得你讓我懂得好多,謝謝你,也有點討厭你.

 

謝謝你狀態不改,謝謝你讓我來做決定,

謝謝你配合我,最後,我還是沒辦法真的討厭你.

 

我,決定把狀態改成現在我們的狀態,

只是原諒我還捨不得馬上改成單身,我還想要一言難盡一陣子,

 

你說,現在你想一個人就好,希望當你又不想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再幸福,然後記得我們的問題,

別讓它再次發生了,讓下個女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