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謝謝朋友陪伴,行程突然好滿
很多時候,我已經好好的,不難過,很平靜,還笑嘻嘻,
很多時候,我還是會哭,靜靜流淚,難過一下下,

沒辦法,我本來就是個愛哭鬼~
理智上可以放下,情感上要過一陣子才有辦法放下,

朋友帶我去唱歌,發現我不適合那種發洩方式,

我不喜歡強烈悲傷哭泣的自己,那樣哭,很難過,
我已經經歷過幾天那種徹底放任自己悲傷的日子,

那種悲傷對我來說,只讓自己又陷入那個漩渦,
對我沒有幫助,想脫離那種自我悲傷難過的謎團,

我想慢慢淡忘,別太觸碰會感傷的,重回平常的生活,

讓自己的情緒可以平穩,漸漸淡忘對他的感情,
就算有朋友在,還是習慣私下去排解那些難過的情緒.
我會默默走開,或轉個頭,然後再恢復正常.

我不想要,哭的很慘去習慣,
小悲可以,不要大悲,然後調整自己的心態.

可能我的本性是樂觀的~不願意讓自己那麼悲觀,
我會受不了!覺得真不像是自己^^

我知道我不是那樣的人,我也不想讓人擔心.
我可以走出的,只是要慢慢來,現在的我,適合出去玩,或是吃飯,

不小心還是讓人擔心
你們的擁抱,跟安慰,真的很溫暖^^
但我不想要太依賴,我想要自己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