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順利幫爸媽求到平安符^^~
 本來因為資料講不齊全,一直求不到@@~害我好著急~
 後來跟我上次忘記拿下帽子一樣^^~
 仔細的慢慢把資料重新講對了,
 馬上就連續三個聖杯啦^0^~
 關公爺爺對我還是很好的^.^
 
本來想說要趕回家繼續畫作業~不過都來到行天宮嚕~
 就順便去跟婷婷打個招呼,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再回家^^~


 結果~在路上巧遇彤玥呢^+++^~
 超讓人驚喜的^.^~ 順便去她家打擾^^~


 拿鐵好一陣子沒看到我,竟然忘記我了QQ~有點怕生說~
 還好之後還是玩開了^^~


 看阿彤餵食屋頂的流浪貓家族~真可愛^^~


 看了好久不見的阿抹,身子真的比以前還瘦了@@~
 希望牠可以好好撐下去~
 i醬則一樣壯^^~眼睛很愛瞪的很大~
 
發現彤彤家比我以前全盛時期~更像動物園@@~什麼動物都有~
還看到我從沒看過的巴西火龍^^~長的好可愛呢^^~牠的相關資料如下^^~
http://www.herpera.com/firebelliednewt.htm
 
今天最可惜的是><~我沒有帶相機出門QQ~
 沒辦法拍拿鐵跟i醬狗鼠一家親的可愛模樣@@~
 還有可愛的貓貓一家><~小小的幼貓超級可愛的QQ~
 回去時,牠們剛好睡起床~看到我們很好奇,樣子超可愛的說>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