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總當聽別人心事的人,或是提供別人建議的人,
或許因為這樣,我的結果,讓妳們有點擔心跟煩惱吧.

請記得我說的,我們是我們,你們是你們,
就算有再多情況類似,不代表結果一定會一樣,

因為你不是我,你們處理感情的方式,一定不會跟我們一樣,
所以我這段感情的結果,不代表妳們的未來,
找出屬於你們的方式,就有機會幸福^^,

還有不用擔心會帶給我困擾,其實你們的關心,也給我很大的鼓勵^^.
跟你們解說,安慰你們的同時,同樣也在勉勵我自己,

我總還是有軟弱的時候,還是有沒辦法很理智的時候,
還是有放不下依戀的時候,還是有很想他的時候.

每次再透過理性的自己,讓自己重新去面對已經回不去的事實,
提醒自己要好好放下,也是對自己的心理建設啦^^~讓自己又堅強起來嚕.

所以,算是互相幫忙^^~我幫你,你也幫我,我也幫了我自己^^~
不管是單身的妳,或是有伴的妳,大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