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想哭,不是我在逃避啦@@~真的別擔心我^+++^,
我只是覺得開心的大笑不是比較好嗎^^~

我覺得哭是發洩,笑是恢復,
我不會覺得不哭是好事,該哭還是要哭,
但是,哭夠了就該大笑啦^^~

笑像嗎啡一樣,會有很舒服很輕飄飄的喜悅感^^~
快樂的出去玩,高興的吃好吃的東西,做許多正面歡喜的事情,

世上有那麼多快樂的事情,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人生還是很美好呀^^~

就有點類似每天大笑三聲吧!從外在,影響到內心,
讓整個人,都沉浸在開心珍惜現在所有的美好,

我覺得@@,這樣做對我很有幫助的^^~
我很愛笑呀~很愛開心的裂嘴露齒大笑^++++^~
讓自己一樣還是愛笑~這不是勉強拉@@~而是慢慢恢復成原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